城南街道召开总结表彰暨产业转型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7 11:10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城南街道召开总结表彰暨产业转型发展动员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激励斗志,进一步动员街道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担使命、勇毅前行,切实打好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战,奋力擘画城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到会指导。城南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退二线老干部、部门、社区主要负责人,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负责人,受奖励企业、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栋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卫东作题为《创新转型勇争先 笃行不怠向未来 奋力擘画城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壮美画卷》的主题报告。2021年,城南街道紧紧围绕全区“五个奋进年”活动,全面聚焦转型升级和平安建设两大主题,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新的一年,城南街道将结合全市“三年”及全区“四个年”活动部署和齐力书记“七个走在前列”要求,以赶考的心态、战斗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实施“五大专项行动”,努力在建区30周年的黄金节点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浙江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浙江长虹飞狮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德馨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作分享交流,街道经发中心、城管办、禾源社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李晓娉对城南街道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街道主动聚焦“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十四五”开局、共同富裕示范区起步的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聚焦实干实绩,奋力领跑竞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李晓娉强调,一是要全面认清发展形势,以“非常之智”抓谋划。牢牢树立“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的意识,全面制定清晰具体的年度工作目标和具体贯彻措施,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打造富有城南特色的工作品牌。二是要客观看待过去成绩,以“非常之举”抓推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短板补得更扎实,把基础打得更牢靠,努力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三是要大力弘扬铁军精神,以“非常之力”抓落实。牢记“勇”字为上、“合”字为要、“严”字为本,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唱好大合唱、实现齐步走,真正形成上下联动、条块协同、整体推进的强大工作合力,大胆探索、大胆实践,闯出一条康庄大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