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路、纺工路路口标准化建设让市民出行更安心
发布日期:2022-11-09 08:54 浏览次数:

近日,玉泉路、纺工路道路路口标准化建设顺利完成。

本次路口标准化建设是按照国家路口标准化建设标准和规范,并结合每个路口的交通设施功能设计和交通风险等级,采取因路施策的原则,科学合理增添必配设施和选配设施,共计新划地面标线5300平方米,新增反光道钉3760余个,发光斑马线170余米。其中,玉泉路路口标准化建设,针对沿线路口都是T型路口,无交通信号灯控制的实际,新增纵向减速标线等路面标线及太阳能发光提示牌、彩色防滑陶瓷颗粒、反光道钉、事故预警系统等交通设施,投入投资178万元。纺工路路口标准化建设,结合沿线部分路口人行道长及纺工路与多个小区出口交汇等情况,增加包括局部标线复划、路口增设反光道钉、信号灯辅灯、闯红灯预警设备、右转弯警示区、发光警示桩、二次过街行人预警系统等交通设施。

玉泉路、纺工路道路路口标准化建设,通过全面完善路口交通安全设施,运用科技管理手段,加强对行人、车辆主动干预,进一步提升道路路口基础安全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