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长水街道召开冲刺“全年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15:18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长水街道召开冲刺“全年红”工作会议,总结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推进争先创优,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街道上下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平安建设等方面距离“当排头、做先锋”的目标仍有差距,需要各部门紧盯目标,进一步精准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巩固提高。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冲刺“全年红”目标,会议要求:一要细化分析,吃透考核标准。进一步对照指标,细化梳理各项年度工作,对照差距提出针对性举措。二要紧盯目标,攻坚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指标,加强对接沟通,多措并举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夯实基础,守牢平安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维护好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争先创优,谋划工作思路。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创建品牌为追求,为新一年工作开好篇、布好局,为全区实现四个“勇闯新路”贡献长水力量。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交流,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作点评补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