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汇街道启动 “文艺星火赋美”工程
发布日期:2022-11-25 07:24 浏览次数:

  

  ■记者 罗晓君 通讯员 马娟萍

  

  本报讯 近日,由嘉兴经开区塘汇街道文化站主办的“文艺星火赋美”工程首场表演在长纤塘公园正式启动。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灯光的掩映下,吉他、古筝、声乐……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点亮了长纤塘公园的夜晚,生动展现了“诗画长纤塘”的魅力,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共享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

  表演现场,不少饭后在公园悠闲散步的、带着孩童放松散心的居民,纷纷被这个舞台所吸引,随着音乐节奏自在摇摆,陶醉在文艺滋润的氛围中。“这样的演出形式很好,非常接地气”“我们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文化魅力”“唱得可真是太好了!”……驻足观看的居民纷纷表达着在公园遇到这场文艺小品的惊喜和欢欣。

  据了解,“文艺星火赋美”工程,旨在让文艺像星星之火遍布城市、融入乡村、美化全社会,让文艺不再局限于剧场,而是走进公园、街坊、社区。塘汇街道将整合辖区群众基础和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文艺星火赋美”工程,提升居民群众的文化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