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3 15:18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民生事业部部长高川红、民生事业部副部长包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成立到会祝贺并致辞。

成立高度肯定了经开区残疾人工作,认为经开区残疾人工作紧紧围绕全市残联工作大局,协同推进残联改革、数字化改革和残疾人共同富裕改革,在兜底保障、教培就业、康复托养、社会助残、文化体育等多方面发力,交出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温暖答卷。同时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残联要从聚焦数字赋能、聚焦共同富裕、聚焦使命担当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促进残疾人生活更加美好,开启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高川红代表区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作了题为《铆定争创一流 笃志走在前列 奋力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全面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出席嘉兴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新当选的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主席俞惠明作表态发言,要从三方面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以“为民服务”的心态当好残疾人工作的推进者;二是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当好残疾人工作的改革者;三是以“期许未来”的姿态当好残疾人工作的先行者。他将和全体同志一道,恪尽职守,倾心尽力,为扎实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