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带队来我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登峰、区管委会主任戴锋,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德国采埃孚商用功能总部及传动系统生产基地项目,裘东耀边走边看,实地了解该项目落地、发展情况以及产品特色。在马家浜考古遗址公园,裘东耀参观了马家浜考古遗址保护展示大棚和马家浜文化博物馆,详细听取了马家浜遗址的发掘、保护、展示等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戴锋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在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及接下来一些重点工作。

裘东耀指出,今年是嘉兴经开区成立30周年,30年来,嘉兴经开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持续不断激发出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成为嘉兴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主平台、生力军,持续走在全省开发区的前列。我们对经开区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充满信心。他叮嘱经开区,要以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实干求实效、用新业开新篇,在新的征程上彰显更大作为,要着重做好高铁新城的开发建设,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民生。

裘东耀还对近年来嘉兴文史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嘉兴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文化历史工作。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