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浙里网格连心”应用建设第三次推进会暨社区书记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2-11-18 16:52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区举办“浙里网格连心”应用建设第三次推进会暨社区书记擂台赛,进一步加快“浙里网格连心”应用建设推广,着力提升社区干部系统应用水平,持续推进“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走深走实。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区社会治理部、民生事业部、统计与大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组织委员、党务干事,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社区干部代表参加。

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勤芳对各社区书记的演示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系统分析了我区“浙里网格连心”应用的推进情况,精准指出了普遍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对下阶段应用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她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信息,社区干部要定期登陆“浙里网格连心”系统后台,及时做好各模块的基础信息更新维护工作,搭建起数据准确、动态更新的数据支撑底座。二要进一步熟练使用,特别是各社区书记要在日常工作中带头学、带头用,多思考、多操作,不断提升操作讲解水平和实战破难质效,真正用好用活系统。

会上,省电信公司技术老师就系统迭代升级情况进行讲解辅导,13名社区书记进行了演示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