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4 17:10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精神要义、找准贯彻基点,努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经开更大作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戴锋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齐力要求,一要深刻领悟精神要义。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抓好学习,做学习贯彻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实践者。各级党组织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主题讲座等多种方式,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满怀激情干事创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经开区承担的发展使命,以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市委对经开四个“勇闯新路”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的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决战决胜的强大动力,共同推动经开区的实际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