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发布日期:2022-10-24 17:0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委领导姜卫东,区办公室、经济发展部、建设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城南街道、经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荷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研发中心,齐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整个研发中心的布局、产品特色、安全管理、人员结构等,并实地查看了其展示中心、酱类产品和肉类产品的研发车间、消防配套设施等。齐力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需要常抓常严的工作。亚太区研发中心作为荷美尔刚刚投入使用的新场所,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员工应对各类突发事故的自救和抢救技能。尤其是生产车间内要因地制宜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明确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科学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在高创园高端酒店项目现场,齐力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及后续运营情况。齐力指出,高创园是经开区招商引资重点平台,随着一批好项目的入驻,园区需要这样的高端服务配套设施,补齐园区服务配套设施不足的短板,同时也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配套。品牌合作单位要提前介入,确保项目后续顺利开展。他要求,施工单位要配齐配强施工力量,抢抓因疫情影响而延误的工期。要重视安全生产,把好质量关,确保整个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在疫情防控上,要始终保持紧张感,守好工地“小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与此同时,辖区管理部门要不定时开展抽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