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来我区考核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叶华带队,对经开区2021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评议考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陪同,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隆兴农贸市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嘉兴市老百姓药品零售有限公司,对各单位的食药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随后,考核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表示经开区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重视程度高,各类专项整治严,责任体系不断健全,工作清单更加清晰,创新工作成效明显,社会共治氛围浓厚。希望经开区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完善责任体系;进一步配强监管力量,消除风险隐患;进一步争先创优,围绕高端食品产业发展、市场大区、冷链物防等区域重点,提升数字化监管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