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采埃孚自动变速箱传胜(TraXon)第10万台正式下线
发布日期:2021-09-30 17:45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采埃孚自动变速箱传胜第10万台正式下线。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采埃孚集团高级副总裁、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负责人于素杰,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越俊,采埃孚集团商用车技术事业部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戴章煜,委领导俞亚明、姜卫东及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盛付祥在致辞中表示,6年携手,采埃孚福田在嘉兴经开扎根、壮大、跃升,实现稳步发展。采埃孚自动变速箱传胜第10万台的成功下线,不仅充分表明采埃孚福田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市场青睐,也完全印证了采埃孚福田选择落户嘉兴经开这一战略布局是正确而卓有远见的。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采埃孚福田的未来必将更加精彩。

盛付祥指出,近年来,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嘉兴经开区主动力产业之一,也涌现了一批龙头企业和行业冠军。站在建党百年的新历史起点上,嘉兴经开正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强劲东风,拥抱更多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希望采埃孚福田立足新起点,秉承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做大做优做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继续引领全球高端汽车零部件行业。嘉兴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采埃孚的发展,全心全意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持续推动采埃孚福田嘉兴项目成为集团和行业内具有领先示范效应的标杆工厂。同时,嘉兴经开区热忱欢迎更多采埃孚集团、福田集团关联的上下游企业落户嘉兴经开,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萌指出,2020年企业盈利发展速度远超预期,2021年在疫情、芯片短缺、商用车市场下滑等的影响下,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经营态势,预计全年自动变速箱销量6.4万台。在运营的过程中,经开区给予了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创造了优越的条件,让企业可以心无旁骛地专心做业务,实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第10万台自动变速箱的下线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采埃孚福田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扩大投资和生产规模,争取更大的发展,力争在商用车自动变速箱领域做到中国第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