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与嘉广集团达成全媒体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0:00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区与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举行全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迈出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电媒体深度合作的新步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嘉广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沈炳忠,嘉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伯良,区有关委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陈利众代表嘉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双方全方位携手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嘉广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我区宣传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嘉广集团是红船旁的主流媒体,在11年合作历程中,双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合作平台不断提质扩面,新闻报道不断提档升级,合作形式不断推陈出新,用镜头记录了很多经开最精彩瞬间,向外界传递了更多经开声音,传递了更好经开形象,展示了更多经开成果。特别是2020年,双方成功合作了第六届“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国际经贸洽谈会,嘉广集团利用自身活动策划、宣传上的优势,为大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助力我区完成了一届更比一届精彩的办会目标。

陈利众表示,双方开展全媒体战略合作,是一个崭新起点。就双方加强下一步合作,他希望嘉广集团立足双方多年来合作基础,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嘉兴经开区,真正讲好经开故事、凝聚发展正能量,共同创造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陈利众强调,要努力唱响推动发展的最强音,为我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努力奏响共同富裕的主旋律,全面凝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先行区的最大合力,同时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要努力展现宜居宜业的新形象,把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平台优势、服务优势宣传出去,把一流的投资环境、宜居环境、创业环境推介出去,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对外宣传大格局,不断提高我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宣传经开发展、展示经开形象的重要窗口。

沈炳忠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今年嘉广集团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嘉广集团与我区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他表示,下一步,嘉广集团将继续围绕嘉兴经开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的新举措新成效,着力提升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力,生动呈现红船旁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跑好共同富裕“第一程”的奋进姿态,为推动嘉兴经开区“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广电力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全媒体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