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四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组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9日-20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第二届中小学(幼儿)运动会暨第四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在嘉兴一中实验经开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嘉兴一中实验经开学校承办。小学组共有10个学校,25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甲组和小学女子乙组四个组别。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比赛开始,球场上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精彩的过人、运球和防守,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尽力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机会。场下的队友们,加油鼓劲的呐喊声,鼓舞着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也展现着运动员们的团结一致。

经过两天的比赛,塘汇实验学校、城南小学和阳光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甲组的前三名;塘汇实验学校、杭师大经开附小和阳光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甲组的前三名;一中实验经开学校、杭师大经开附小和城南小学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的前三名;一中实验经开学校、塘汇实验学校和阳光小学获得小学女子乙组的前三名。

通过本次青少年篮球比赛,运动员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更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他们的篮球技术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