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张兵来我区调研经济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09:31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市委书记张兵来我区调研经济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把创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副市长刑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兵一行首先来到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该公司第一期生产线已于今年6月正式投产,产品主要涉及转向器、车桥、电驱动等,提供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及售后的一系列服务。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之后,张兵对该公司在安全、质量、物流等方面全流程精细管理表示赞赏。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创新,嘉兴经开区集聚了一大批优质外资企业,在企业管理方面有很多可复制的经验,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整体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张兵一行随后来到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实施、服务于一体的行业优秀水务综合服务商,现已服务超过300个城市、近600家行业客户。公司先后完成了一批达到国际及国内先进水平的重大智慧水务项目,在杭州G20峰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等重大活动期间提供供水保障,并于今年7月在科创板上市。在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应用案例后,张兵表示,该企业在过去三年中上了一个大台阶,成绩值得肯定。他指出,城市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工程是一片蓝海,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希望企业能紧紧抓住人才和创新两个关键,在嘉兴不断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