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玲慧来我区检查台风“灿都”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7:58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率市政协秘书长李国明,副秘书长徐民、沈玉良及市国资委、海事局、政协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区长水街道督导检查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长水街道负责人陪同。

长水街道负责人从隐患排查、安全保障、应急救援、宣传引导等方面就开展抗台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有关情况后,高玲慧从“部署是及时的、准备是充分的、安排转移是彻底的、人力物资储备是到位的”四个方面对长水街道防汛抗台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抗台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全力以赴,抓好各点位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将保障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置点人员管理;要加强对辖区涵洞、低洼小区、自行车库等易积水区域的重点关注,严防发生次生灾害;要加快信息流转速度,判断迅速、反应及时,抓好问题隐患的排查处置,遇到困难问题随时报告。

随后,高玲慧一行来到长水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查看辖区各点位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国际商务区实验中学安置点、阳光城·檀映里项目和五环洞路,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对人员转移安置、工地防台措施和辖区易积水路段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