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敖考权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3 17:56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一行来我区走访调研浙江和达科技有限公司。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伟华,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敖考权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敖考权对和达科技的快速发展及广阔的市场前景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嘉兴类似智创园这样的科技创新平台越来越多,全市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也越来越好,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加优质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悉,浙江和达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创板上市企业,是一家集设计、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实施、服务于一体的行业优秀水务综合服务商,现已服务超过300个城市和近600家行业客户,2020年销售收入达3.17亿元、纳税达2363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