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与人保财险嘉兴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17:25 浏览次数:

9月9日,嘉兴经开区与人保财险嘉兴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祖宙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在2018年已签署过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对之前合作的又一次深化。在之前的合作中,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为统领,在服务全区经济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探索实践。例如,在智慧交通领域,双方共建“主动防御系统”,重点车辆交通事故率同比下降了26%;在综合金融保险领域,双方共同推动全国首单小微经营户综合保险落地嘉兴经开区;在“数字化”保险城市解决领域,双方创新建立的“电梯+保险+服务+物联网”电梯智慧监管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应急救援响应能力。下一步,嘉兴经开区将与人保财险嘉兴分公司继续在五大领域进一步合作,具体包括支持经济转型升级,聚力高质量发展;完善金融生态建设,扶持小微企业成长;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创新社会治理;创新保险资金运用,加强金融合作;推进数字化转型,优化保险服务。

盛付祥指出,三年来双方的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深化了彼此的信任。面向未来,我们有信心,通过战略合作结成事业共同体,在更广泛的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集聚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盛付祥希望,双方要积极抢抓当前国家战略机遇,在深化合作上找准突破口、找出新路径,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以更加创新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推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美好生活而共同奋斗。

祖宙军表示,十分感谢经开区对公司的信任以及对公司文化理念、价值理念的认同,相信双方通过战略合作,能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的发展成果,绘就新时代发展更大的宏伟蓝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