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国际金融广场重点配套项目启动设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17:21 浏览次数:

日前,总投资5亿元的国际商务区嘉兴国际金融广场地下环路、文化公园及周边市政配套项目完成设计招标,标志着这一金融广场重点配套项目的前期工作已经实质性启动。

该项目的功能定位有2个,一是打造金融广场立体化交通综合体系,即将金融广场板块原有的道路串联起来,结合地下环路及四个地面出入口,为金融广场配备一个上下两层立体形式的交通综合体系。二是打造城市公共艺术品,即建设一个以金融主题为核芯的集展览展示、生活配套、商业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民文化展示中心。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7个方面,一是新建地下二层环路(支路一——支路二—石隆路—秦逸路—支路一),单向双车道,全长约912.2米;二是新建地下环路与地面之间的4个出入口,匝道总长676米;三是新建地下二层连接通道;四是改造提升石隆路等地面道路;五是新建地面道路支路一(花园路—秦逸路段)和支路二(支路一—玉泉路段);六是新建金融广场文化公园,总建筑面积约 2.86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地下工程,其中地上面积约0.56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七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已有建筑保护。

金融广场重点配套项目是今年继金融广场二期项目之后,嘉国投公司启动建设的第二个金融广场建设项目,规模体量大、功能性、引领性和带动性强,将为金融广场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构筑新优势,助推金融广场打造成为嘉兴的金融城市新名片,产业发展新高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