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来我区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17:46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副局长陈其根等领导一行5人来我区调研医保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社会发展局局长包莉、副局长章红亚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区汇报了全区医疗保障条例贯彻实施、定点医疗机构贯标工作、电子医保卡激活和使用、“大病无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医保其他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俞红平对经开区统筹协调做好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及时了解和掌握医保工作动态,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做好工作预案,针对医保条例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妥善处理。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对新一轮大病无忧参保、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结算率的提高、医疗机构贯标全面顺畅执行等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扎实推进。

俞惠明表示,经开区将继续积极支持和配合市医保局各项工作,希望市医保局能够结合经开区实际,给予市级层面的政策统一和支持;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市医保局沟通对接,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