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市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指导党建高地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16:38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建设党建高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指导组副组长钮月终带队到我区调研指导党建高地创建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组织部、塘汇街道、长水街道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水街道丽岛嘉苑小区、万达广场、庆丰社区和塘汇街道浙江正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社区+商圈融合型党建”和两新领域党建高地创建工作。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党建高地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钮月终对我区党建高地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经开区党建高地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有序有力有效,能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推进特色品牌提炼打造,展现出了党建高地创建工作的应有之义。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钮月终强调:要牢固树立“再怎么重视党建工作都不为过”的意识,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大力量和资源投入,扩大工作成果。要充分解放思想,让党建工作生动起来、活泼起来,大力整合资源、不断创新载体、积极优化机制,不断提升党建服务民生、助力发展的统领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