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深入企业开展“嘉兴大病无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宣传
发布日期:2021-07-09 1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嘉兴大病无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员工参保率,7月8日下午,社会发展局局长包莉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嘉兴大病无忧”保险宣传。经信商务局副局长翟永芳参加。

包莉一行先后来到东方菱日锅炉有限公司、大明阪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荷美尔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嘉兴大病无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建立背景、参保标准、适用人群及理赔方式等方面情况,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包莉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对员工的宣传,提高企业员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嘉兴大病无忧”是嘉兴唯一政府指导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由嘉兴市医疗保障局、嘉兴市财政局、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嘉兴监管分局联合指导,保费为每人100元/年,主要目的是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进一步提升参保人员医疗保障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