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市数改办来我区调研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5 浏览次数:

7月28日,嘉兴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殷锋率市委数字化改革专班、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来我区调研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区办公室、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陪同。

殷锋一行首先来到华府八佰伴实地了解韩宫宴、CoCo都可、新白鹿等餐饮企业“阳光厨房”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我区数字化改革和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殷锋充分肯定了我区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把握省市数字化改革整体节奏,聚焦“跑道”加速跑,体系化、规范化推进数字化改革;要进一步抓好与省市条线部门的沟通衔接,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揭榜挂帅、争取试点;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经验和特色亮点的总结,争取在省市层面推广,实现制度理论体系建设的突破。

据悉,“阳光厨房”是通过在后厨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将实时监控数据汇集接入“浙江外卖在线”平台,通过多跨应用场景,实现网络餐饮全方位监控。我区先行先试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工作,为近期上线的“浙江外卖在线”系统应用打下坚实基础,得到了市委书记张兵的批示肯定。截至7月23日,我区已完成建设安装726家,预计7月底前基本实现活跃外卖商家全覆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