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5家企业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23 08:26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陈敏悦

  

  本报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嘉兴共有23家企业入围,其中经开区5家企业上榜,上榜数量全市第一。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对于提升中小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以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本次经开区入围的5家企业分别是嘉兴恩碧技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嘉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维思无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巨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步,嘉兴经开区将继续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将培优中小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深化企业服务,并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引领,构建梯度培育体系,引导中小企业按照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