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松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建华一行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7-21 16:00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阿坝州松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建华一行来我区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盛付祥对吴建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嘉兴经开区坚持真心实意付出、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帮扶,扎实推进东西部协作。去年,经开区与兄弟县(市、区)紧密携手,成功助力黑水县脱贫摘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十分期待与松潘县开展结对合作,共同踏上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新起点。

吴建华对嘉兴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松潘县的自然地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嘉兴经开区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有许多优势资源和先行经验,希望双方能建立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松潘县正在不断完善配套政策,欢迎嘉兴经开区企业赴当地投资兴业。

下一步,嘉兴经开区将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消费帮扶、劳务协作、乡村振兴等多领域与松潘县深化合作,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为助推松潘县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经开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