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相约·印象经开”摄影大赛火热征稿
发布日期:2021-07-21 07:26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鑫

  

  本报讯 7月19日,嘉兴经开区在官方发布平台推出“光影相约·印象经开”摄影大赛攻略,为参赛者提供参考拍摄点位,再次将大赛推向高潮。开赛近一周,主办方已收到众多优质投稿。

  此次大赛组织单位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解放日报文化传播中心,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嘉兴分社、红船分社、长三角分社,承办单位为嘉兴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征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赛打破了以往区域比赛对参赛对象的限制,长三角地区城市摄影家与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参赛者年龄、地域不限,作品内容限于反映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辖区范围内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文风情、历史古迹等。

  本次大赛设置了四类奖项,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5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300元。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投稿邮箱为2264480267@qq.com。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旨在全面展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的自然美景、城市风貌、生态之美和人文之美,让大家共同感受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美好发展前景,希望长三角区域内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未尽事宜请关注“国家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