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师大经开附小丰园校区竣工落成
发布日期:2021-07-02 14:1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丰园校区(简称“杭师大经开附小丰园校区”)通过竣工验收,正式落成,将于2021年9月开学。

丰园校区是继花园校区、槜李校区之后,杭师大经开附小的第三个校区,位于国际商务区东至花园路、南至祥和路、北至马塘泾港。学校按省I类标准化学校进行规划、设计、建造,规划30个班,总用地面积约60.93亩,总建筑面积3.36万平方米(地上面积2.6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0.69万平方米,包括教学实验楼、综合楼、风雨操场、食堂、地下室等建筑单体和田径场、景观绿化及配套设施。学校于2020年3月10日举行奠基仪式,5月开工建设,2021年6月初完工,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丰园校区是一项民生工程,建设单位嘉国投公司坚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对项目设计、施工以及设备和材料采购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对每个工程、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精雕细琢、精打细磨,打造出一所质量过硬、品质一流、性能优良、配套完善、环境雅致的新学校。

丰园校区的落成,不仅扩大了杭师大经开附小的办学规模,扩展了发展空间,提高了办学层次和水平,为深化集团化办学、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而且对于完善商务区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政府公共服务配套,优化商务区和高铁新城发展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