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心绿道健步行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9 07:26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卉

  

  本报讯 为持续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市绿道共建共享,近日,“学党史、享品质、庆百年”连心绿道健步行活动在姚家荡畔举行。

  活动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办,经开区建设交通局、致公党嘉兴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经开区建筑业协会承办。

  活动当天,150多名参与者从姚家荡出发,沿着绿道,一路健步行走,体验经开区近年来城市品质提升的新变化。“走下来感受到这条绿道建设得非常好,不愧是嘉兴十大最美绿道之一。能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一名参与者说道。

  活动主办方还在长新公寓驿站设立了打卡点,活动参与者可以在这里参加党史问答活动。

  据了解,2019年,嘉兴经开区全面打响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以来,全区完成公园绿地新建(提升)项目24项,累计绿化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同时,重点完成了新塍塘绿道、杭州塘精品绿道、九里港——长水塘绿道、杭州塘南岸绿道及长纤塘绿道等5条绿道的精品提升工程,绿道总长度超过15公里。持续的投入建设,嘉兴经开区真正完成了从有绿到有园,再到有景的蝶变跃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