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送锦旗点赞长水街道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19 07:26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华 婧

  

  本报讯 近日,大华城市花园业主将一面印有“心系民生办实事,热忱服务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点赞街道在花园路改造中倾听民情、尊重民意,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好事。

  据悉,花园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长水街道坚持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坚持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花园路改造提升过程中,为解决大华城市花园沿花园路商铺的停车问题,长水街道多次组织社区、物业、业委会、商铺业主代表进行现场踏勘及协调沟通。经过民意征求后,对原停车方案进行优化调整。新的停车方案增加停车位40余个,有效缓解了小区商铺的“停车难”问题。

  锦旗代表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长水街道将以此作为激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热情的服务投入各项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