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刘冬生来我区视察体育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4 17:22 浏览次数: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区塘汇街道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等参加。

刘冬生一行实地查看了长纤塘百姓健身房各功能区域,听取了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运行情况的汇报。刘冬生表示,长纤塘百姓健身房的场地设施条件优越,通过智能物联将区域运动场景串联,广泛发动群众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现了各类运动数据的采集与智慧化呈现,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通过智能物联方式,串联五大运动功能场景,实现体育场地录入全覆盖,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挂牌。自2020年8月建成以来,共完成“运动家”小程序注册认证3660人,运动总时长313万分钟,注册社团36个,其中百人以上社团15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