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0:45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低保户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50年党龄的老党员冯秋文家中,陈利众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利众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冯秋文在经开区工作期间一直勤勤恳恳,为经开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也一直关心关注经开区发展。近年来,嘉兴经开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城市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经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板块,为全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冯秋文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嘉兴经开区的发展。

在困难党员林金花家中,陈利众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战胜困难。陈利众还再三叮嘱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要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