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敖考权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0:41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一行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城南街道金穗社区封学忠家中,敖考权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治疗情况。当得知他虽然身体欠佳,疫情期间依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早出晚归,参与金穗月亮湾小区南大门的门岗排查,被评为2020年度最美金穗之“最美退役军人”时,敖考权对他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当聊到快速路通车、沪昆线嘉兴站启用、有轨电车开通、子城遗址公园开园等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时,敖考权希望封老多出去走走,看看嘉兴的蝶变。最后,敖考权还要求街道、社区主动关心封老一家的生活,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