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对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使用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5 16:18 浏览次数:

为加快我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投运,提升城市管理信息化、互联化、智能化水平,顺应全市“智慧城管”提档升级需要,6月24日下午,经开城管讲堂第三期暨经开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开讲。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各科室(中队)协辅业务骨干、街道城管办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与培训。

课堂上,各位主讲人围绕“经开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介绍、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与管理、数字城管平台、违停处罚取证新模块的应用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帮助参训人员更好地认识经开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及各组成模块,方便大家熟练地使用平台进行信息采集、案件处置,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对于我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利用发展之路,会议强调,一要用智慧的眼光发现城管执法中的突出问题;二要用智慧的思路去分析城管执法中的突出问题;三要用智慧的方法去解决城管执法中的突出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今日学到的业务知识带回去,带动科室、中队其他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并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与业务技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