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0:4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内设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两新组织、学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党龄达到50年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等参加。

陈利众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陈利众指出,百年风华忆初心,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筚路蓝缕的探索、矢志不渝的奋斗,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开创了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恢宏壮丽的不朽诗篇。伴随着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嘉兴经开区建区29年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性成就,以奋斗姿态实现了“十三五”完美收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从党的百年辉煌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弘扬红船精神中坚守初心使命,以高质量的党建统领全区高质量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作表率。

陈利众强调,要从严治党固根基,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中建设党建高地。要以全市打造党建高地为契机,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富有战斗力、能够担当重任的经开区战斗堡垒。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打造向心力更强的战斗堡垒;要做好强基础、创特色、抓队伍三篇文章,打造组织力更强的战斗堡垒;要当好推动发展的“主心骨”、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点燃深化改革的“强引擎”,打造担当力更强的战斗堡垒。

陈利众要求,要砥砺奋进再起航,在干事创业中勇当时代先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争当先锋模范,永葆党员本色。要以忠诚为魂,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干为要,勇担使命抓落实;以廉洁为本,挺纪在前不逾矩;以奋斗为荣,无私奉献有作为,在推动全区跨越发展的热潮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三个先行地”、奋力开启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新征程凝聚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盛付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豪迈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陈利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特别是向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和“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