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玲慧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0:41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民,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沈玉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塘汇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奕凌,有关部门(单位)、街道和社区负责人陪同。

高玲慧一行首先看望了家住蓝天嘉苑的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唐玲华。唐玲华曾在嘉兴绢纺厂从事一线纺织工作,实现“万米无次布”,获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及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高玲慧对老人的热心付出表示感谢,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多休息。

随后,高玲慧一行来到天城花园,看望困难党员祁小宝。祁小宝1979年入党,至今已经有40多年党龄,受身体状况和家庭原因的影响,生活较为困难。高玲慧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她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她们。

在茶香坊社区老党员朱锦昌家中,高玲慧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百岁高龄的朱老,有着60多年的党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塘汇农机厂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生产者。当看到朱老虽然听力不怎么好,但思路清晰、精神矍铄时,高玲慧感到非常欣慰,叮嘱老人继续保持好乐观的心态,多多保重身体。高玲慧还饶有兴趣地翻看老人珍藏的荣誉证书,赞扬他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并祝他健康长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