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17:4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先后走访慰问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钱月芳和老党员吴家骐,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盛付祥看望了正在临床一线忙碌工作钱月芳,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盛付祥高度赞扬她坚守医护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像钱月芳一样坚守岗位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在嘉兴经开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吴家骐家中,盛付祥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对吴家骐为经开区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支持经开区建设的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盛付祥希望吴家骐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经开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经开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