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4:30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带队来到嘉兴经开区城南中心小学、城南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区办公室、教文体局、城南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城南中心小学,盛付祥一行接受了少先队员们献上的红领巾,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情况、学生学习成长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学校艺术成果展,感受独特的校园文化。在学校的美术室内,盛付祥还欣赏了孩子们创作的剪纸作品、篆刻作品等,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给孩子送上了书籍等节日礼物。盛付祥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点赞,他希望孩子们可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城南幼儿园,盛付祥一行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对话,感受孩童的小小天地,分享他们的快乐,并给他们送上了玩具、绘本等儿童节礼物。盛付祥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成长,感到十分高兴,也希望今后幼儿园可以办得更有活力、更有特色,让孩子们能够玩得更开心、学得更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