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采埃孚商用车基地开业投产
发布日期:2021-06-18 18: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采埃孚商用车技术(嘉兴)有限公司、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并发布新品。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采埃孚中国总裁、亚太区运营高级副总裁汪润怡,采埃孚重要合作企业代表,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发布仪式。

盛付祥表示,采埃孚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选择投资嘉兴,充分体现了集团卓越的战略眼光。自2017年采埃孚落户嘉兴经开以来,政企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了项目的快速发展。采埃孚嘉兴公司的开业既是双方前期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标志着新的开始。希望采埃孚以此为新起点,秉承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做大做优做强,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新产品继续引领全球汽配行业发展。嘉兴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全心全意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推动嘉兴项目成为采埃孚集团重要的总部基地和行业内具有领先示范效应的标杆工厂。

汪润怡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各级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十分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嘉兴基地将作为采埃孚商用车事业部的地区总部、研发中心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进一步见证采埃孚“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决心和行动能力,成为推动我国商用车市场技术升级、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的重要根据地之一。

据悉,采埃孚集团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预计今年嘉兴基地销售额将达到8-10亿元人民币,2024年达产后销售额将达到45亿元人民币。投产仪式上,采埃孚还发布了中央电驱系统CeTraxCP、AMT集成式分离机构ConAct、底盘悬架系统AirtracX三款新产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