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召开城南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6:04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主持召开城南街道工业园区转型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和研究城南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有关工作。委领导陈骏、姜卫东,区相关部门(单位)、城南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南街道负责人对城南工业园区的产业发展现状、工作推进、面临问题、发展建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城南工业园区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就进一步做好城南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工作,盛付祥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上,提高思想站位,把城南工业园区作为大运河知识城产业发展的主阵地、高创园产业延伸的主平台、城南街道产业转型的主战场,力争将城南工业园区打造成为经开区科技创新高地。二要进一步超前谋划。要理念再更新,以更长远眼光和更高远志向制定计划、招引项目;要定位再提升,以新时代、新城区、新产业、新形象定位园区发展;要规划再优化,突出前瞻性、联动性、创新性和生态性。三要进一步创新政策。要创新总体平衡政策,综合区级平台资源,通盘考虑、长远测算,实现资金及产业总体平衡;要创新鼓励转型政策,确保转型工作有序展开。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要下大决心,制定近远期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逐步完善相关政策。五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由委领导牵头推进,制定总体方案。城南街道、区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协同推进,形成合力,扎实做好规划落地、政策制定、资金平衡、联合执法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区、街联动,严控严管严查园区企业,加速推进城南园区转型升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