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6:24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6月16日上午,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嘉兴龙鼎万达举行。区相关部门、各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册、悬挂图谱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应急逃生常识、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用电、防震减灾等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邀请嘉兴邦尔骨科医院专家现场讲解了骨伤急救知识;在场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企业单位和群众咨询150余人。

“安全生产月”期间,区安委办持续开展了专题学习、安全大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五进”宣传、群众性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应急救援“实景”综合演练、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安全生产整治攻坚宣传、安全生产专题行等“十大主题”活动。全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面向企业和群众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和专项检查指导。截至目前,共累计发送公益短信5000余条,培训企业员工3000人次,开展应急演练80余场次。丰富多彩的形式寓教于乐、授学于民,广泛拓宽了宣传途径,扩大了宣教范围,为迎接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