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明一行来我区视察反诈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12:0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明一行来我区视察反诈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市、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赵建明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长水街道石堰邻里中心的反诈宣传品的张贴、宣传栏的设置、条幅悬挂等情况,向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反诈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邻里中心员工反诈宣传措施的掌握度进行了随机抽查。

在随后的座谈中,赵建明指出经开区的反诈宣传工作,思想积极主动、方法求变创新、推进扎实有力,形成了工作特色、亮点,但是反诈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反诈宣传要更精准、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做到有的放矢靶向宣传;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发动各行各业,条块结合,横向倒逼,纵向到底,形成全民反诈的局面;三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穷追猛打,真正起到威慑效果,保持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会上,两位市人大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赵建明一行还来到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对校园反诈宣传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学校要抓好反诈宣传,充分发挥好公安民警和学生志愿者的作用,同心协力,让反诈宣传深入校园、深入日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