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全区综合文字写作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1-06-10 09:42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全区综合文字人员在信息写作、调研报告撰写、综合文字材料组稿等方面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敏感性,6月5日上午,我区举办综合文字写作能力提升班,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朱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各部门(单位)、街道综合文字人员,委领导联络员及核心信息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朱斌为大家作关于领导讲话稿起草专题培训。张朱斌围绕讲话稿的评价标准、种类、主题、结构、内容、用词用句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文字工作的所感所想所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写作思路和技巧,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理论性和实践性高度融合,对提升综合文字人员写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公文写作水平,还激发了写作热情,今后将坚持练笔,不断提升综合文字能力,做到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经信商务局综合科副科长吴丽娟和税务局办公室主任李斐为大家分享信息写作心得。会前,学员们还集中参观了浙江长三角大厦、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和高创园展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