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决战30天、全力保平安”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17:36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我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决战30天、全力保平安”誓师大会,在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还有30天的关键时刻,进一步吹响决战冲锋号,为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举办作最后冲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作领誓,委领导钟伟华、俞惠明、张志华、俞奕凌、包军、金郁、陈熊飞,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陈利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以绝对忠诚,践行绝对担当。100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红船起航,这是嘉兴的无上荣耀;100年后的今天,嘉兴成为中央批准的可以举办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六个城市之一,这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的莫大信任和无比关爱。作为红船旁的国家级经开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践行绝对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陈利众要求,要以决胜之心,打赢决胜之战。要始终牢记“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确保经开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深入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排查风险、为民解忧,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幸福家园。

陈利众强调,要以最硬作风,凝聚最强合力。要坚持全区“一盘棋”,以硬核作风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凡是对平安大局造成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追责,决不手软,决不姑息。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全方位展示经开区改革发展的各项成果,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在集体宣誓环节,盛付祥带领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宣誓——坚决打赢“庆建党百年、忠诚保平安”硬仗,为我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保驾护航,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长水街道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摩了会场一侧反恐处突装备、消防装备和应急救援装备的展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