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7:34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来到长水中心幼儿园、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槜李校区)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区办公室、教文体局和长水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长水中心幼儿园,陈利众参观了园区环境,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制作成果,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槜李校区),陈利众高兴地接受了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的红领巾,观看了精彩的演出,还给孩子送上了书籍、文体用品等节日礼物。陈利众指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是嘉兴经开区推进合作办学的一个成功案例,10年来,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办学影响力都得到了不断的提升,社会美誉度进一步得到肯定,这凝聚着学校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在此向学校所有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陈利众表示,孩子是国家发展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学校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孩子们营造更好条件和环境,让他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将来成为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