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1-05-06 11:2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率队赴塘汇街道,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活动,走访联系户、困难户,督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民解忧。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波,委领导俞奕凌、姜卫东,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新禾家苑联系户李明奎家中,陈利众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他对李明奎面对病魔积极乐观的心态表示赞扬,叮嘱他保持好心态,保养好身体。同时,陈利众对他之前为地方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社区、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在困难户胡永萍家里,陈利众关切地询问她和父母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求。得知目前一家人身体情况良好,生活有保障,陈利众表示很欣慰。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在新禾家苑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点,陈利众详细了解目前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和撤桶进箱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街道、社区要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一方面要积极宣传,让广大市民更多的理解、配合与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另一方面要把撤桶进箱这件实事做好,在项目选点、项目建设和周围环境建设上下功夫。同时,还要加强监督管理,通过长效管理推进垃圾分类这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