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08:5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社区基层文明文化建设,5月27日,“百年华诞学党史 万众一心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塘汇街道新禾家苑社区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华,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唐海波,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各街道、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发布了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七个一”进社区系列活动,并为党史宣讲、文化惠民、金融支持、宣传助力、公益服务等七支服务队伍进行了授旗,还为塘汇街道商会授信十亿元,正式启动了嘉兴经开区“百年华诞学党史万众一心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张志华指出,宣传教育活动要创新方法力求实效,发挥好身边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的作用,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服务群众办实事,通过民情恳谈会、民生政策宣讲会、党员志愿服务等,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真抓实干开好新局,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到群众中去,到基层治理最前沿,到高质量发展第一线。

张志华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发展大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教育势能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