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王涛来我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08:4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带队来我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茶园小学,王涛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参观了书香氛围浓厚的智慧书房、乐趣横生的陶艺课堂、其乐无穷的棋艺天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当前教育教学、师资配备、学生日常生活等情况,观看了学生代表们精彩的茶艺表演,对品茶馆底蕴深厚的文化布置和孩子们到位的烹茶技艺表示肯定。随后,王涛一行移步教室,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和节日问候。

王涛表示,茶园小学是一所非常美的学校,校园美、老师美、学生美,校园教学特色鲜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培养优良品德,用年轻美书写未来美,争取为嘉兴的未来发展、蝶变跃升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教师们恪尽职守,用真情去启迪孩子们的童心,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