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启动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28 15:11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追梦长三角智汇赢未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高创园正式启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余建平,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蒋硕,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引才机构、孵化器、创业空间载体以及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地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张志华表示,今年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将5月18日设立为“嘉兴人才日”,从今年开始,在嘉的人才有了专属的节日,体现了嘉兴这座城市对人才的诚挚之心、礼遇之举和尊崇之道。嘉兴经开区将持续秉承把提升人才的归属感、尊荣感作为人才工作的首位要义,以“高效、最优”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科技政策、人才政策的含金量,希望更多优秀人才、更多优质项目到嘉兴经开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成为“一嘉人”,加快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嘉兴的“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和创新产业支撑,共同演绎创新创业的精彩明天。

余建平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创业大赛的持续性举办,表明了嘉兴经开区重视人才、重视创新的决心。嘉兴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经开区的人才工作,一起擦亮最精彩板块中那一抹最耀眼的“创新蓝”。

蒋硕表示,嘉兴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第三届嘉兴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嘉兴在科技创新和企业培育方面持续发力、聚焦打造全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推动嘉兴成为长三角重要的创新策源地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高创园)、区组织部(人才办)、人力社保局共同承办,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嘉兴南湖学院协办。大赛为期五个月,将在嘉兴、成都、北京、武汉、深圳完成启动、推介、初审、半决赛和总决赛,并邀请相关产业合作伙伴作为专家委员会参与技术评审,全面覆盖长三角、中西部、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