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生长共同体”牵手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5 16:53 浏览次数:

近日,我区组织开展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生长共同体”牵手仪式。区教文体局、全区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幼儿园要认真贯彻落实学前教育宣传月任务,继续做好幼儿园基础性工作;要创造性地开展具有园本特色的活动;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核心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宣传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各幼儿园的办园品质。会议强调,各园要以学前教育宣传月为契机,向家长和社会展示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和保教质量。商业幼儿园、南湖实验幼儿园、新时代幼儿园等六所核心园要以发挥好核心园的引领带动作用,推进经开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

会上布置了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相关工作。各幼儿园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基于各园园情开展适宜的学前教育宣传月有关活动。会上还举行了幼儿园“生长共同体”牵手仪式,宣读了经开区幼儿园“生长共同体”名单。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区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的序幕。我区将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展示我区各幼儿园的园所变化、课程变化和育人理念,推动全区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