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嘉兴·胡润百富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4 11:11 浏览次数:

5月21日,嘉兴市人民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胡润百富签署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主持仪式,副市长江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胡润百富首席执行官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胡润百富副总经理兼集团副出版人金钰盛,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毛宏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胡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嘉兴是红船起航地,是一座创业创新的活力之城,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交通便利。当前,随着建党百年日益临近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嘉兴的城市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越来越强,重要性也将愈发凸显。

毛宏芳表示,嘉兴经开区是嘉兴开发开放的主平台。我们在这里规划打造一座对标国际、对接上海、对话虹桥的高铁新城,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落户,一座代表未来的国际新城正在崛起。这次胡润百富选择落地高铁新城,充分体现了胡润百富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加快把“胡润G500”总部大楼建设好,建成长三角一流CBD。市委、市政府一定给予最大支持、最优服务,也希望胡润百富扎根嘉兴、融入嘉兴、共赢发展。

胡润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嘉兴市人民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布“世界500强”榜单,相信此次合作将给彼此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