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行海创黑盒空间揭牌暨人才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0 16:56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我区举行海创黑盒空间揭牌暨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美国常春藤、英国G5等知名高校学联主席,科技社团负责人,创新创业人才等参加活动。

盛付祥表示,嘉兴在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百强排名中位居第22位,得益于四大优势:一是政治优势,嘉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红船起航地,承载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独特的政治地位和政治资源;二是区位优势,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紧邻杭州、上海、苏州、宁波,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交通条件便利,铁路、机场、港口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均在加快推进;三是平台优势,目前,嘉兴经开区正在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平台内囊括了高等院校、国家级孵化器、智慧产业创新园、科技金融集聚区等资源;四是服务优势,对于落户嘉兴、嘉兴经开区的企业,从项目孵化直至后期企业上市,我们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他希望,有更多行业专家、优秀人才到嘉兴经开投资兴业,为加快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嘉兴的“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和创新产业支撑。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嘉兴)技术转移中心、海创人才百人会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及五个人才项目现场签约入驻仪式。

海创黑盒空间是嘉兴经开区与海创人才长三角创业服务中心深度合作,依托海创人才科技服务体系,搭建“政、产、学、研、用、资、商”结合的一体化服务系统,最终构建“科创+产业+人才+配套”多元化业态集合的产才融合生态圈。该综合体位于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8号楼,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

打印 关闭